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努力,理想终于成了泡影---猎场经典台词

经典歌曲 : 一场恋爱



歌曲通过QQ音乐付费下载, 此处引用,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God gives every individual life time is very limited, if we do not for their own destiny scurry, traces of life is too short.

上天赋予每个生命个体的时间非常有限,若我们不为自己的命运疾走,生命的痕迹就显得太短浅了。



  1. “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我希望它永远不会过期”。 ———-引用自电影《重庆森林》

  2. “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必将写出最完美的答案”。 ———引用自卓别林

  3. “山中何所有 ,岭上多白云”。 —————-引用自陶弘景



  1. 岁月如刀,我似芹萝,时间太可怕了。

  2. 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努力,理想终于成了泡影。

  3. 时间过得太快了 要是能倒着活就好了 所有的选择都是正确的人生就是满分——郑秋冬

  4. 女人不仅是个伴,还能让我活得不那么糙。

  5. 女人,是可以改变生活的。谈情说爱很辛苦,而你好像总是在偷懒。

  6. 我能见证你们的成长,那是我人生之大幸你们不发财天理难容我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所以你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打鸡血,撒狗血,流鼻血,直到血脉偾张

  7. “退一步海阔天空”这话没错,“狭路相逢勇者胜”这话也没错,可它们的字面意思却是冲突的,人生就是体会矛盾的过程。

  8. 只要你还没钻进坟墓里,一切就只是开始。

  9. 职介所是帮助没有工作的人找工作,人力资源是帮优秀的人找更适合的职位,也就是网罗高级人才或挖掘高端人才。

  10. 这不就是我吗,即便作为猎头的同行,我也要跟你谈谈,禁止游戏的法则。